Friday, August 6, 2010

Wilton Course 1 Decorating Basics (Lesson 1)

Wilton Course 1 Decorating Basics
2010 年8月5号我们的小窝开始装修了,在这之前我已经去报名参加了B-I-Y的 Wilton Course 1 Decorating Basics Class,虽然这段时期已经够忙了,但是也没有办法。因为之前还以为自己Private 的lesson 全部会暂停1个月,不过因为放不下有些学生,所以最后还是决定让学生到大哥家来上课,所以我除了要照常上课,又要每天去监督装修工程的进展,然后还要去上这个 decorate 的课程。虽然真的很忙,但是我这段时间却很开心,因为终于可以去上我期待已久的课程,而且我真的非常有兴趣,所以每一堂课我都上得很开心。

Lesson 1:
第一堂课我就迟到了,因为这个地方真的很难找啊!而且从大哥的家(sembawang)过去还真的蛮不方便的,虽然可以搭MRT 到 Newton,可是却要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。相反的,如果从我们家过来,可以搭 67,就会直接在学院前面停了。不过原来还有更多人比我还迟呢!哈哈。。

进到课室,看到桌子上课程包括的工具,就好兴奋啊!哈哈。。

这就是我们的课室啦~还有我的老师 Ms Catherine 还有班上的同学。


上课时边听老师讲解,边做笔记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师在教我们如何制作 Wilton的奶油~可是我非常不喜欢这个奶油,因为太甜了!做的蛋糕根本甜到不能吃。

老师在课堂上示范了小丑的做法,太可爱了!






然后老师还示范了玫瑰花 Base 的做法。


回到家后,好好的把我的工具打开来,拍张照留念。

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那么专业的工具呢!哈哈。。兴奋!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